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链接 > 正文
荆州日报:又一批出口沙特!沙市钢管分公司顺利完成海外订单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11-27 16:38

11月25日上午,石化机械沙市钢管分公司生产657吨直缝埋弧焊管发往上海港,随后将出海沙特,这也是今年该公司出口沙特的第三批焊管。

据了解,该批焊管将承担沙特贝里近海油田陆上处理厂的油气输送工作。为确保该外贸项目履约,生产车间利用生产前3天待料时间,对车间设备进行全面检修保养。结合以往生产外贸管经验,组织技术人员和工段管理人员提前策划,针对生产中可能出现的质量问题和关键工艺项点做出预案。由于调型次数多,车间安排工艺人员和调型技师跟班调型,严把关键岗位关键项点的控制,确保生产的工艺稳定性、可靠性,为生产进度节点控制提供保障,先后攻克了管坯合缝不稳、厚壁管不易焊透、静水压试验压力值高等技术难题。其中,11根规格为∮762×26.57mm的钢管,水压试验值高达27.5Mpa,创下了该厂有史以来钢管压力试验值最高纪录。对此,技术人员反复调试,通过更换高承压等级排气软管、高压软管,排气管法兰连接螺栓,各高压管路螺栓更换及紧固等方式,成功完成了该规格钢管的试压任务。

据悉,今年,钢管分公司已为沙特市场提供直缝埋弧焊钢管、螺旋埋弧焊钢管约6000余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