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链接 > 正文
荆州日报:瑞邦生物:积极开拓国内市场 ,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11-18 20:20

11月17日,工人在湖北瑞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净化生产车间生产多肽产品。

湖北瑞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多肽类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生物活性肽年产能达10000吨,产品主要包括牛骨胶原蛋白肽、鱼胶原蛋白肽和大豆肽等,广泛应用于食品、化妆品、保健品等领域,产品行销日本、新加坡、美国、法国等国际市场。今年全面复工复产以来,为应对疫情带来的出口订单影响,该公司适时调整产销结构,积极开拓国内市场销售渠道,化解因出口订单萎缩带来的销售压力。目前,随着长三角、珠三角等地的国内市场的开辟,企业的产销形势趋稳回升。

今年全面复工复产以来,湖北荆州工业经济持续回暖,全市规上工业增加值连续6个月实现正增长。尤其在9月份,全市工业生产总值创新高,工业税收同比增长59.3%,工业用电同比增长31.8%。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