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链接 > 正文
荆州日报:100多名选手同场竞技!今天开赛啦!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10-23 17:05

为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10月23日,2020年荆州市机械制造行业职工技能对抗赛在荆州技师学院开赛,来自荆州区、公安县、荆州开发区的100多名选手同场竞技,奋勇争先。

此次对抗赛主题为“勇当主力军、建功大振兴”,比赛共分为数控装调维修工、加工中心操作工、维修电工、装配钳工、焊工等5个工种,100多名参赛选手分别来自荆州区、公安县、荆州开发区辖区内从事相关专业的企业职工,年龄在18周岁至55岁间。

100多名选手通过理论知识测试、实操工件检测两项比拼后,展示个人理论知识水平和实操技能水平。5项工种比赛分别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据了解,荆州市机械制造行业职工技能对抗赛由荆州市总工会主办、荆州开发区总工会承办,旨在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行业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职工队伍,促进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推动荆州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