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链接 > 正文
荆州日报:老人家内外有大滩血迹,邻居担心出意外急报警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9-30 10:08

邻居家门口的血迹长达一两米,敲门许久但屋内始终无人回应,李某慌忙报警请民警来探究竟。经细查,发现是虚惊一场。

“邻居家门口有一大堆血迹,我通过窗户看到客厅里也有,可一直没人开门,会不会出什么事了?”25日早上,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长港路派出所接到和悦家园小区住户李某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在李某带领下,民警来到一楼住户张某家,用力敲门、在窗户边大声呼喊数分钟后,主卧内传来微弱的声音。接着,窗户被打开,张某无精打采的将钥匙递给民警。      

民警开门后,看到张某左脚上满是血迹,并有较深的伤口,客厅、卧室地板上均有大量血迹。经了解,张某前一晚在家独自饮酒到深夜,酒杯摔碎后划伤了他的左脚背和脚底。“我喝多了,也不晓得疼了,印象中开了一次门,接着就回来睡觉直到现在。”

弄清事情真相后,民警和李某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因张某伤口较深,民警随即联系了120,并协助医护人员将其送往医院处理伤口。

“谢谢邻居的细心,谢谢民警的尽责,虽然我独居,但能得到你们的关心,我真的很感动。”等待救护车期间,张某用朴实的语言向李某和民警表达谢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