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链接 > 正文
荆州电视台:滩桥镇5小时处置一管涌险情
信息来源:荆州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0-07-27 14:56

近期,荆州开发区滩桥镇防汛抗旱指挥部巡逻员在巡堤查险时发现,荆江大堤出现管涌险情,经过5小时的处置,险情得到有效控制。

在开发区港兴建材有限公司厂区内,工作人员在对已经处置过的管涌点进行水质和重量检测,查看水里有没有河砂,每分钟的水流量是否超标。

7月16号下午6点,滩桥镇防汛巡逻员在日常的巡查中发现厂区一钢筋混凝土建筑物底部集水井内冒水带砂,经技术人员初步判断为设备基础集水井管涌险情,发现险情后,巡逻员马上向上级汇报,并组织滩桥镇干部群众和民警共55名劳力抢筑砂包进行护脚,现场制定正反三级导滤的抢护措施,经过5小时的处置,当晚11点险情得到有效控制。

据了解,自防汛工作开展以来,开发区滩桥镇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面对突发应急情况,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力量处置,全镇机关干部全员下沉长江干堤防汛一线,齐心协力保平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