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链接 > 正文
荆州日报:开发区岑河农场开展“6.26”禁毒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6-28 08:52

建设文明健康农场,让禁毒思想深入人心。6月25日,岑河农场以禁毒知识宣讲、签名承诺、宣传展示、走村入户等多种方式,切实提高辖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让禁毒知识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岑河农场通过干群联合、警民联合等多种方式,既集中,又分散,向农场群众宣传禁毒思想。在集中活动现场,农场党员干部为群众答疑解惑,并共同聆听禁毒知识、签名承诺远离毒品。在分散活动中,党员干部和民警们通过面对面建群、走村入户等方式,向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及危害,使辖区居民深入了解毒品给大家带来的侵害,同时号召广大群众要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坚定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决心,坚决同吸毒、贩毒违法分子作斗争,共同建设安全、文明、健康农场。

据介绍,岑河农场积极推动法治建设和文明创建同频共振,干群一心、警民联手,将重要时间节点和常态化禁毒宣传相结合,不仅实现了禁毒宣传全覆盖,更让禁毒宣传深入民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