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链接 > 正文
荆州广播电视台:开发区红光还迁小区第二批房源竣工验收,有望7月交房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0-06-28 08:12

征地拆迁是推进新型城镇化发展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一项重要基础工作,还迁房的建设则为征迁工作顺利推进提供保障。作为荆州开发区城镇化一期建设项目中的一个标杆还迁房项目,红光还迁安置小区第二批还迁房目前已经竣工验收,7月份便可交到还迁居民手中。

在荆州开发区幸福路红光还迁安置小区,第二批9栋气派的砖红色高层住宅楼已经全部竣工验收,正在进行最后的水电气安装收尾工作。

红光还迁安置小区2017年3月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21.08万平方米,可为开发区6000多名还迁居民提供1656套安置用房,是荆州开发区城镇化一期建设项目中的一个标杆还迁房项目。

在红光安置小区建设过程中,承建方中国一冶荆州公司还首次采用了预制楼梯和预制增压加气混凝土板两项新技术,并在施工过程中获得了8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新技术的应用,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大大提高项目建设效率,将疫情耽误的工期补回来,让还迁居民早日住上新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