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关注】经开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9-29 08:50

9月28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明宇主持召开经开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陈明宇指出——

此轮疫情防控工作处在周边城市破防的危险期、长期高强度应对的疲惫期、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期和经开区应对能力的考核期,各专班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应对此轮疫情防控工作。

陈明宇要求——

要对标对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部署,认真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全面排查、及时更新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劝导群众尽量不要前往。

同时,各乡镇场(街道)、村(社区)要对中高风险区人员来经开区进行严管严控,查看24小时核酸检测证明,落实相关防疫政策。

要全区动员,时刻待命,随时准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督促企业“五天一检”。

陈明宇强调——

要落实责任,严格追责问责。对不履职、不作为、不管不问的人员严肃处理。同时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工作人员也要注意安全,做好个人的防护工作。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彭国飞参加会议。

会上,滩桥镇汇报疫情应对处置情况;党群工作部通报全区党员干部下沉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安排情况;公共服务局通报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形势及全员核酸筹备情况;住建局汇报江陵来经开区疫情防控检测点及值班值守筹备情况;综合执法中心汇报交通卡口执法人员安排情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