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喜报】菲利华获评“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称号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9-27 09:16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联合印发《关于命名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与工业园区的决定》,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获评“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称号,系我市唯一上榜企业。

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66年,2014年在深交所上市,是国内外具有较大影响力和规模优势的石英材料及石英纤维制造企业,全球少数几家具有石英纤维批量生产能力的制造商,现拥有荆州、潜江、上海、合肥、泰州五大生产基地以及上海、武汉技术研究院。

近年来,该企业大力推进和谐劳动关系企业创建活动,通过创新劳动关系工作机制、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实施股权激励制度等方式,在促进企业与职工共建共享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

据悉,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活动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等五部门联合启动,评选表彰2019年以来在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中表现突出、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单位,是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活动的最高荣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