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经验示范•全省智能家电产业技改看经开】经开区智能家电产业企业有哪些?一起来看
信息来源:经开区融媒体中心、经开区经发局 | 发布时间:2022-09-24 19:15

今天上午,全省智能家电产业技改示范经验交流暨三季度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在荆州召开。全省工业系统相关负责人、多家企业负责人来到经开区,参观美的洗衣机产业园、美的冰箱“灯塔工厂”、金茂源(华中)表面处理经济循环产业园,了解荆州智能家电产业智能化、数字化发展情况。

作为全市工业振兴崛起主战场、城市向东“桥头堡”,智能家电产业是经开区主导产业之一,吸引了以美的冰箱等为龙头的产业链企业入驻,产业基础雄厚,产品品类齐全。截至2021年底,已拥有工业企业100余家,具备年产1000万台冰箱、3000万台压缩机的生产能力,电冰箱产能更是位居全国第一,形成了从原材料到整机制造的产业链条。

现将智能家电产业规上企业信息展示如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