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聚焦】擦亮国家级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金字招牌!刘辉文、陈斌督办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9-23 20:37

9月22日上午,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召开,就市政协第7号重点提案《关于产业转移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的建议》进行督办协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市政协副主席陈斌出席会议。

刘辉文强调——

政协提案是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途径,承接产业转移是荆州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要高度重视办理工作,深化办理共识,加强协作、认真研究,确保提案办理落在实处;

要求真务实,提升办理实效,坚持科创核心地位,发展新型基础设施,塑造成本优势,增强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科技承载力;

要谋深望远,巩固办理成效,抢抓政策机遇,深谋勤跑善争快推,聚焦影响荆州跨越发展的问题,破解制约地方发展瓶颈。

陈斌表示——

相关部门要搭建好融资、智力、人才平台,提升产业转移承载能力;

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商招商,营造开放发展环境;

要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加强宣传引导,擦亮国家级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金字招牌。

会议听取了主办、协办单位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汇报及提案人的反馈意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