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开发区召集12家企业,就这一问题进行约谈
信息来源:开发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6-28 10:00

6月26日,开发区召集12家重点涉气企业,就东区异味问题召开企业约谈会,督促企业压实生态环保主体责任,积极推进问题整改销号。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俊岩主持会议。

陈俊岩指出——

▶东区异味问题是中、省两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环境信访重点问题,也是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各涉气企业要形成专班,找准问题,自我革命,严格遵守生态环境保护底线。

▶开发区将形成“部门+属地”联合值班巡查制度,加强夜间巡查,安排专班24小时进驻园区,持续开展企业涉气问题检查,不定期对企业废气排放进行监测,同时引入第三方机构协助部门彻查企业环境问题,对发现的环境违法行为将依法严厉打击、查处。

会上,各涉气企业分别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建立企业生态环境保护专班,开展全天候涉气问题值班巡查,发现问题立即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处置,并进一步加大环保投入和技术改造力度,加速启动新环保设施,严守生态环保底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