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开发区3家企业进入国家重点“小巨人”公示名单
信息来源:开发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5-20 14:45

近日,工信部公示第三批建议支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简称重点“小巨人”)企业名单,我市有湖北洪城通用机械有限公司、荆州恒隆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荆大(荆州)汽车配件有限公司3家企业入围,数量仅次于武汉、宜昌,与襄阳并列全省第三。

目前,我市共有11家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其中湖北德永盛、丽源科技已获评为国家重点“小巨人”企业。如本次公示顺利通过,荆州国家重点“小巨人”企业总数将达到5家。

据悉,国家重点“小巨人”企业是工信部联合财政部面向全国遴选的一批专注于细分市场、聚焦主业、创新能力强、成长性好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可谓是优中选优。对于获评企业,中央财政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将安排100亿元以上奖补资金,分三批(每批不超过三年)支持1000余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加大创新投入。

建议支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

(第三批第一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