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季家台棚改项目征收工作督办会召开
信息来源:联合街道 | 发布时间:2022-05-17 16:16

近日,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彭国飞组织召开季家台棚改项目征收工作督办会议。

彭国飞强调——

▶各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克服畏难情绪、懈怠思想,坚定完成任务的决心。

▶在行动上要提高站位,做到积极主动、程序规范、文明征收,确保按期完成任务目标;在作风上要务实清廉,杜绝涣散、漂浮之气,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在工作上要避免拖沓、管理粗放、方法简单,努力克服各种矛盾困难;在责任上要层层压实,抓住解决问题的牛鼻子和突破口。

彭国飞要求——

▶要全面摸排,因地制宜,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确保成片清零腾地目标。

▶要精准施策,齐抓共管,全面落实包保责任制,确保事事有人抓、有人管。

▶要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加快完成D级危房搬迁及拆除工作。

▶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及时化解矛盾,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

▶要拔钉清障,逐户攻坚,精心做好群众思想动员工作寻求突破。

▶要健全机制,廉洁征收,严防征收廉政风险,依法依规推进征收工作。

▶要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及时更新征收工作进度,严格按时间节点督办落实。

▶要以结果论英雄,充分发挥业务能力,千方百计推动征收工作,切实把征收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会上,联合街道季家台征收指挥部负责人汇报了季家台棚改项目征收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市运营中心负责人就如何按时完成征收工作提出具体工作方案,区征迁办对征收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解决方案,并安排了下一步工作,联合街道负责人就加快成片清零工作提出具体措施。

开发区征迁办、联合街道季家台征收指挥部主要及相关负责人、市运营中心负责人及各征收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