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省安全生产红旗单位和安全生产优秀工作者名单揭晓!开发区1人上榜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5-16 16:45

日前,省政府印发《关于表彰湖北省安全生产红旗单位和安全生产优秀工作者的通报》,对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作出积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我市4个单位和3名个人上榜。

湖北省安全生产红旗单位:

湖北江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中石化四机石油机械有限公司

国网荆州供电公司

湖北省安全生产优秀工作者:

市应急管理局综合协调与科技科科长张家鑫

江陵县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基础股股长杨帆

荆州开发区应急服务中心副主任杨钧

近年来,荆州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坚持严管安全生产,狠抓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不断提升全市安全生产本质安全水平。今后,全市各地将以大排查大整治为牵引,深化隐患整治,坚持“严”字当头深排查,“硬”字为要治隐患,“实”字托底见真功,落实“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要求,切实做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奋力开创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