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陈明宇组织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开发区招商促进局 | 发布时间:2022-05-13 16:49

5月13日中午,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明宇组织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

会上,开发区招商促进局汇报了近期重点跟踪项目进展及拟签约项目情况,与会领导对项目进行逐一研判。

陈明宇指出——

在当前疫情形势下,有的同志受疫情影响长期滞留在外,有的同志因外出行程饱受隔离之苦,但招商人没有懈怠气馁,积极采取线上招商与线下拜访相结合的形式,不断积蓄项目资源,克服重重困难、经受层层考验,全体招商干部要再鼓干劲、再添动力,全力克服疫情影响,促进项目早日落地结果。

陈明宇强调——

开发区招商人要进一步凝聚“三命”共识,发力“一号工程”,进一步“招大引强”,以高质量项目落地促进高质量发展。同时,要突出抓好入库入统等基础性工作,确保招商工作全面过硬、全年精彩。

开发区领导夏玉强、卜小荣、石科,开发区招商促进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