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聚焦|经济工作会】周向阳在荆州开发区召开经济工作暨政策奖励兑现会上要求:引领工业振兴崛起 服务城区向东拓展
信息来源:开发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1-18 09:51

1月17日,荆州开发区召开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暨政策奖励兑现会。荆州开发区本级向261家企业发放1.037亿元奖励资金,这是开发区连续第6年真金白银兑现奖励政策。市委副书记、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周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向阳指出——

作为荆州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开发区工业振兴的战略机遇前所未有、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前所未有、干事创业的舞台前所未有,全区上下要立足打造工业振兴崛起主战场、城区向东“桥头堡”的新定位,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聚焦主责主业,狠抓机关党建、夯实基层党建、做实非公党建,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征地拆迁等领域,打造一批先进党支部、树立一批党建新品牌。

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和干部作风,用敢干想干的气魄、先干快干的担当、苦干实干的精神,勇创一流服务。

要进一步统筹好发展与稳定关系,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开发区的“稳”和“进”为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据了解,2021年,荆州开发区顶压奋进,一批重大项目落地,经济高速、高质量发展,成绩好于预期。2022年,开发区将深入实施“三大工程”,奋力打造“十大园区”,推动产业横向集群、纵向建链,加快项目满园、提质强园,力争规上工业总产值、工业增加值、工业技改等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两位数高增长。


经济工作会上,这些话很提气

↓↓↓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