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2022年,开发区如何“走出去,请进来”?
信息来源:开发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1-18 09:51

1月17日下午,荆州开发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对全区招商引资项目进行研究。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苏云国,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明宇,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江腾,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罗宵出席会议。

会上,讨论了全区招商引资本月拟签约项目进展中存在的问题,研究了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方案和2022年开发区“走出去,请进来”活动准备情况,对全区项目下一步推进工作提出实施意见。

苏云国要求——

要坚持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目标意识抓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

要提前谋划全区2022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和工作方向;

要认真筹备2022年开发区“走出去,请进来”活动,积极做好招商引资活动推广,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苏云国强调——

要提前科学谋划全区2022年招商引资项目,依托开发区特色、优势,在智能家电、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化工、新能源新材料等五大产业方面精心谋划项目,努力推动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