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喜报!荆州开发区好男儿荣立三等功
信息来源:开发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1-14 10:50

来了!来了!

送喜报!

军营建功立业

家人共享荣光

新年添喜报,军营立新功。1月12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某部队代表、荆州开发区社管局及滩桥镇相关负责人前往滩桥镇新龙桥社区,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李宇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

慰问组一行为李宇的父母送上喜报及三等功臣之家牌匾,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人才,对国防建设的大力支持,询问家里的生活情况,分享李宇在部队的优异表现。

据了解,李宇从小立志从军,现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某部队服役。在部队期间,李宇训练刻苦,团结关心战友,军事素质过硬,先后参加多项重大军事任务,参与抗洪抢险等行动。2021年,李宇带领团队在多项考核评比中名列前茅,荣立个人三等功。

一张立功喜报

不仅是军人荣誉的象征

成长进步的见证

也承载着每个军属的期盼与慰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