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开发区各部门这样做!
信息来源:开发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1-13 10:02

近日,荆州开发区宣讲团成员刘才、顿新平、胡汉兵、蒋绍平、邓兆辉、金忠、徐展、何琳、袁林分别走进荆开集团、沙农集团、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开发区政法委、开发区税务局、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玉桥社区、渔龙桥社区、开发区实验中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宣讲深入浅出、切合实际。

宣讲结束后,大家表示,要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不移围绕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两会”提出的“建设五区五中心”奋斗目标,发挥自身的优势,以奔跑奋进的姿态,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才走进荆开集团宣讲


顿新平走进沙农集团宣讲


胡汉兵走进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宣讲


蒋绍平走进开发区政法委宣讲


邓兆辉走进开发区税务局宣讲


金忠走进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宣讲


徐展走进玉桥社区宣讲


何琳走进渔龙桥社区宣讲


袁林走进开发区实验中学宣讲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