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荆州工业企业哪家强?美的收获“大满贯”,全市纳税百强企业开发区占比近1/3
信息来源:开发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0-14 09:01

10月12日上午,荆州市首届工业企业双百强发布暨工业企业数字化应用推介会举行,活动公布“双百强”工业企业名单,为营业收入、纳税分别排名前十的工业企业颁发奖牌,分享工业企业如何通过数字化应用转型升级。

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以工业企业营收排名第一、工业企业纳税排名第二的成绩收获“大满贯”。近年来,湖北美的一次次创造生产“奇迹”, 2020年,公司实现产量670万台,产值83亿,为今后发展奠定基础。今年3月,美的集团再次投资50亿元建设美的洗衣机荆州产业园,建成后的产业园将为荆州工业经济注入更多“续航动力”。

活动当天,主办方还邀请众多数字化方面的专家和团队,分享工业企业如何通过数字化应用转型升级的案例,现场为企业提供借鉴方案。

“即是肯定,也是鼓励,我们会再接再厉,为荆州工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企业家们表示。

2021荆州市工业企业营收100强

(点击图片可放大)

↓↓↓

说明:企业按数据大小从高到低排序

2021荆州市工业企业纳税100强

(点击图片可放大)

↓↓↓

说明:企业按数据大小从高到低排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