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这个会上,苏云国说:“不管有多难,再难也要干!”
信息来源:开发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0-01 17:16

9月30日,荆州开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文明创建工作,确保平安稳定和谐大局。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苏云国主持会议时说——

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平安稳定、文明创建、换届这五项重点工作,要以不管有多难,再难也要干的态度认真落实落细责任。对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推进疫苗接种、严格管理中高风险地区入荆返荆人员,规范隔离点管理,严格落实15类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工作;对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到领导带头示范,隐患排查到位,逐一整改销号到位,严防隐患事故;对平安稳定工作,要确保信息研判到位,重点人员管控到位,突发情况处理到位,保障平安大局;对文明创建工作,要高标准落实点位创建,形成浓厚创文氛围,实现整治成果持续巩固;对换届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依法依规办事,坚持民主集中制,不断优化干部结构。

苏云国强调——

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要认真对待,找准症结,对症下药,彻底整改。

要将大研讨和工作结合起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项目建设速度,坚定信心,推着工作向前走,冲刺全年任务。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明宇在会上要求——

要立即启动大规模安全生产检查,主动出击“散乱污小”企业,重点整治工贸行业企业,成立整治小组,全面摸排,清理整顿,对严重违规企业一律立即关停,除风险遏事故。

还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干部作风建设,以更实作风推动疫情防控、棚改拆迁和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再上台阶。要时刻不忘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诚邀返乡探亲客商回荆投资。

会上,社管局、应急服务中心、政法委、党群工作部进行工作汇报,分管领导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参与分工的三级、四级调研员,荆开集团总经理,开发区其他三级、四级调研员,荆开集团副总经理,沙农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各乡镇场(街道)党政负责人,各部门和园区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