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勇担使命,开发区“破冰”这样干!
信息来源:开发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9-16 09:12

9月14日下午,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交流研讨,要求全区上下围绕“七个坚决破除”查摆问题,对标国家级开发区的职责定位、工业兴市的使命担当,找准问题症结,“对症下药”。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苏云国要求——

全区党员干部要拓宽视野,提升格局,破除落后理念,发扬创新精神,积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补齐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改革创新和服务企业上的短板弱项。

要聚焦“五个重大”,前瞻、全面、系统地解决园区土地、水、电、气等要素问题,提升园区平台承载能力。

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改革机制体制,进一步推行首问责任制,强化“店小二”意识,刻苦钻研业务,提升能力水平,主动服务企业。

 围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开发区要找准问题症结,开“药方”,持续推进问题整改,服务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明宇指出——

思想破冰关键在于抓好落实,开发区要在“发展突围”上争龙头、当先锋,就是要以“三命”精神为统领,提高落实质效。

要压实包联领导、项目秘书、责任单位三方责任,对工作实行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动,建立并落实日调度、周督办、月讲评的常态化工作机制,将工作是否落实作为衡量干部是否称职的“尺标”。

要着重解决发展中的难点堵点,实干担当,创新争先,提升发展水平。

会上,开发区其他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进行交流发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