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湖北美的“5G+智慧工厂”项目又有新进展!
信息来源: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 | 发布时间:2021-09-16 09:11

9月14日上午,中国电信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杨才正、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苏云国到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调研该公司“5G+智慧工厂”。

杨才正一行在观摩美的5G智慧工厂生产场景时表示,湖北美的“5G+智慧工厂”是荆州工业信息化的样板,中国电信湖北分公司将继续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为企业信息化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还将积极履行央企责任,争当服务数字化转型“排头兵”,大力推广“5G+”信息技术,助力更多企业转型升级,助推开发区打造数字化、智慧化园区。 

苏云国对电信公司在企业信息化过程中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开发区将以湖北美的“5G+智慧工厂”项目为起点,加速推广“5G+智慧工厂”建设,布局数字经济产业,推进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升级。

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总经理刘济文,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秦道新参加调研。

据介绍,自去年5月“5G+”智能工厂在荆州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投运以来,该公司持续推进信息化建设。今年2月,该公司联合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华为公司共同打造5G全连接智慧工厂,一期项目重点打造5G+电子智慧车间、5G+注塑黑灯车间、5G+冰箱总装智能制造示范基地。目前湖北美的厂区内已实现5G信号全覆盖,首批14个应用场景,共100多个应用点位已在8月完成上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