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和大研讨活动怎样结合?苏云国这样要求
信息来源:开发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9-10 19:16

9月10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荆州开发区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云林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肖云林以《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加快建设湖北区域性中心城市》为题,从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6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讲解。宣讲内容结合开发区实际,能有效推动工作,促进发展。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苏云国主持会议并强调——

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结合起来,开发区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将大研讨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一环,立足学用结合,进一步破除“七块坚冰”,推动开发区各项工作。

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转作风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教育补足精神之“钙”,加速招商引资、改革创新成果落地见效。

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促进干部作风转变,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在改革创新、重大项目招引、服务企业上有新气象,提升开发区发展能级。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参与分工的三级调研员,荆开集团总经理,开发区其他三级、四级调研员,荆开集团副总经理,沙农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各乡镇场(街道)党政负责人,各部门和园区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