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刘辉督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重点信访问题整改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9-07 09:01

针对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荆州市关于荆州开发区空气质量重点信访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9月2日晚,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辉带领市生态环境局、荆州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现场督办问题整改工作。

刘辉一行先后来到沙市花园小区,已关停的博尔德和安道麦公司老厂区,金源世纪城小区,了解小区周边企业分布及环境空气质量状况。

刘辉强调——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指导思想,在充分调查及监测的基础上回应群众诉求,实事求是地用监测数据说话。

沙市花园小区要安装恶臭气体在线监测设施,实时监控周边空气质量,同时加强对周边污染源的监测频次,随时掌握环境空气质量状况。

对已安装恶臭气体在线监测设施的金源世纪城小区,要按规范对设施开展日常运行维护,定期对在线监控设施进行比对监测,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确保能够真正反映环境空气质量,让群众信服和满意。

安道麦公司要采取有效措施减少拆除过程中的大气污染物排放,最大限度降低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