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重在实效!这些工作要硬账硬结!
信息来源:开发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9-07 08:58

9月4日,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专题辅导开展。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苏云国强调,全区上下要以认真的态度抓学习,严实的作风抓工作,进取的精神强本领,良好的心态干事业。

苏云国强调——

全区党员干部要对照“七块坚冰”找问题、查不足,勇于以自我革命,促工作破局,格局提升。

要对照全年目标,狠抓招商引资,要走出去,强调度,加快招商引资绩效改革方案出台和专业招商队伍,实现硬账硬结。

要抓好项目建设,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项目集中开工。要抓好土地报批、荆开资产注入、中省环保督察、中省巡视整改、人才引进、城市更新、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规划等重点工作,提升开发区发展能级。

苏云国要求——

全区上下要发扬进取精神,加强学习,苦练内功,提升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发展的能力,以“成功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磨练自我,聚精会神谋发展,砥砺奋进创大业。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江腾说,思想破冰,是一场深刻的内心剖析。需要我们着眼发展和突围,抓产业规划、抓改革创新、抓企业秘书队伍建设、抓产业基金谋划、抓重大要素保障,勤于学、善于谋、主动干、成于恒。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俊岩在交流发言时表示,要秉承为民、为企服务理念,深入基层、企业开展专题调研,查问题、找问题、力促问题解决。对生态环保等方面的问题,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动真碰硬。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参与分工的三级调研员,荆开集团总经理、开发区其他三级调研员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