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关改搬转”企业新厂区建设热火朝天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5-03 23:31

为加快化工企业“关改搬转”步伐,“五一”假期,荆州开发区各搬迁改造项目建设不停工,广大建设者放弃休假,奋战在建设工地上,用汗水浇灌项目之花,以实干致敬劳动节。

5月1日上午,艳阳高照,小编在绿色循环产业园的汇达科技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头顶烈日进行设备安装,施工现场忙碌而有序。

据汇达科技副总经理王中奎介绍,汇达科技老厂区位于滩桥镇观音寺庙,接近长江800米的位置,为积极响应“关改搬转”要求,2018年,公司投资4.7亿元,将老厂区整体搬迁至荆州开发区绿色循环产业园。2019年,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截至目前,项目已经接近尾声,计划本月底开始进行试生产阶段。

在绿色循环产业园,同样加快搬迁改造项目建设的还有隆华石油,当日上午,小编在建设现场看到,该厂区已经建设完毕,工人正在进行最后的清扫工作,厂房内也在进行验收前的准备工作,预计本月中旬正式进入试生产阶段。

据了解,荆州开发区涉及“关改搬转"企业共计20家,经过3年努力,目前已实现全部关停。2020年,能泰科技、达一化工已正式投产运行,安道麦、汇达科技、隆华石油、能特科技等企业正积极进入设备调试和试生产阶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