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2020中国标杆智能工厂”百强榜出炉!开发区两家企业入选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3-30 10:06

近日,“2020中国标杆智能工厂”百强榜出炉,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和湖北恒隆汽车系统集团有限公司恒盛工厂成功入选榜单。

“2020中国标杆智能工厂”评审委员会认为,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以效率驱动为主轴,以工业数据互联为基础,以数据应用为核心,通过业务变革、流程创新,结合最新的数字化、智能化技术,实现价值链全流程可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平台打通产品到服务的全流程,提升企业整体经营能力。湖北恒隆汽车系统集团有限公司恒盛工厂拥有先进的车间级智能化系统,首创新能源汽车转向器生产智能新模式,以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技术打造企业的供应链,推动管理、制造方式、销售和服务模式的战略转型。

据了解,自2020年起,中国数字网(e-works)启动“中国标杆智能工厂”评选活动,旨在发现更多中国本土智能工厂的标杆,寻找细分行业智能工厂的领先企业,探索智能工厂建设重点、关键技术和实践经验,这些标杆智能工厂一定程度上代表着中国领先的智能制造水平和智能工厂建设的方向。此次上榜的100家标杆智能工厂分布在中国的22个省区市,从评选出来的行业来看,汽车整车及零部件、机械装备、电子通信三个智能化水平领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