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比一比,争一争!开发区党员干部就要争一流!
信息来源:联合街道、岑河农场 | 发布时间:2021-02-26 19:52

联合街道

2月25日下午,联合街道召开2021年度“双比双争一优化”动员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会上,该街道纪委书记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党委委员解读了《联合街道2021年度“双比双争一优化”绩效考核活动方案》。

据了解,该街道“双比双争一优化”绩效考核活动采取“月度督办、季度评比”方式进行,对全年工作进行细化、量化和指标化,奖励优秀,警示末位,形成“比学赶超,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会议指出——

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好“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扑下身,争做为民服务“孺子牛”;抬起头,争做创新发展“拓荒牛”;迈开步,争做艰苦奋斗“老黄牛”。

岑河农场

2月24日上午,岑河农场召开2021年“双比双争一优化”动员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会议通报了2020年绩效考核结果,听取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解读《西湖街道2021年度“双比双争一优化”绩效考核活动方案》。

该街道党委书记朱忠德就如何发扬“三牛”精神,为实现西湖街道跨越发展、赶超发展、高质量发展提要求——

勤学习,担责任,全面开好局。把标尺刻在心上,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

强党建,转作风,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坚持转作风严问责。

抓重点、开新局,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千方百计开展招商引资,全力以赴服务项目建设,强基固本推动乡村振兴,上下联动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克难净化生态环境,共建共享改善社会民生。

会议强调——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党史,充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以打造创新实力美丽开发区为使命,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心,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比作风,争当先进个人;比业绩,争创优胜单位;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动西湖街道在开发区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西湖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分场)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