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做懂招商、会招商、能招商的开发区招商人!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2-24 16:58

2月23日下午,荆州开发区2021年度招商引资业务培训会召开。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副书记张炜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张炜强调——

从提升站位谋招商、立足产业谋项目,强化业务促实出发,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

要强化各类产业政策交流研究,立足区情谋划论证一批具有可行性和操作性的项目;

要珍惜学习平台,不断提升招商业务能力,真正做到懂招商、会招商、能招商。

据悉,本次培训由招商促进局业务骨干围绕园区产业、项目对接、项目引进、企业服务等主题对学员进行系统培训,为开发区在新的一年招商取得大突破,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开发区各乡镇场、开发区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支队、等多个部门(街道)相关同志及招商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