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开发区启动“双比双争一优化”活动!事关全体干部职工,速看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2-20 17:56

为落实建设“四个荆州”要求,奋力打造创新实力美丽开发区,今年荆州开发区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比作风,争当十佳先进个人;比业绩,争创十佳优胜单位;优化营商环境”(以下简称“双比双争一优化”)绩效考核活动。

“双比双争一优化”活动将重点围绕9项工作进行评比。其中,对各乡镇场(街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服务企业、深化改革、生态环保、疫情防控、征地拆迁、乡村振兴进行评比;对各部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服务企业、深化改革、生态环保、疫情防控、乡村振兴7项内容进行评比;对各园区办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安全生产4项内容进行评比。

活动将实行百分制评分,由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及参与分工的三级调研员测评得分、责任部门考核得分、单位互评得分三部分组成,并分别于今年的4月、7月、10月和明年的1月召开季度评比会。根据季度评比情况,评定“十佳优胜单位”“警示单位”,其中每季度评定出来的“警示单位”,将由分管领导约谈单位负责人,累计两个季度评定为“警示单位”的,由开发区主要领导约谈单位负责人,累计三个季度评定为“警示单位”的,取消该单位当年绩效考核评优资格,取消党建工作的评优资格,垂管部门每季度评比结果将报送其上级主管部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