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精准防控!开发区开展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1-25 17:59

1月22日,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熊燃一行对辖区内文化娱乐场所进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熊燃一行先后深入荆州开发区中心城区部分歌厅、网吧、电影院及周边夜市和酒店,认真检查店内绿码查验、测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执行和重点地区来荆人员登记落实情况,察看了解各场所日常消毒频次、防疫物资储备和应急事项处理流程等情况。

熊燃要求——

各文化娱乐场所要提高警惕,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要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保持距离和日常消杀等常态化防控举措,做好员工管理和防护工作,要控制好人群密度,严防人员聚集。

各相关部门既要抓细抓实食品安全、垃圾清运等工作,也要加强宣传力度,普及精准防控知识,帮助市场主体采用信息化方式落实实名制登记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维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据介绍,荆州开发区中心城区共有文化娱乐场所130多家。下一步,检查组将继续把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文化娱乐场所日常经营管理作为重点检查内容,在加强日常巡查基础上,采取不定时检查、错时检查等多种形式,强化文化娱乐场所管理,有效保障文化娱乐市场秩序稳定有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