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省检查组对开发区“垃圾分类”试点工作给予肯定
信息来源: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1-01-22 15:52

1月22日上午,湖北省2020年度城市管理考核检查组在市城管委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荆州开发区三湾社区检查“垃圾分类”试点工作情况。

检查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到,2019年以来,在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的大力支持下,投入资金15万元选定恒隆世纪城二期进行垃圾分类试点。针对该小区17栋2300户的结构布局,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三湾社区积极与小区物业对接开展现场勘察,确定在每个单元楼附近安装分类容器,共安装组1组智能五分类、3组带护棚五分类、22组智能两分类,并设立宣传专栏5块。为保持美观、便利、整洁,还在小区内安排专人进行管理维护,利用小区物业群和网格工作群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

省检查组现场肯定了荆州开发区“垃圾分类”工作,要求开发区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精准督办,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全面深入开展。

据了解,自2018年以来,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积极推进辖区“垃圾分类”工作,已完成全区14个“垃圾分类”试点工作,推进联合街道三湾社区、岑河农场青岗岭分场、滩桥镇武当园村3个省级“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建设。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