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宣讲】“云宣讲”!这种宣讲方式很特别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1-22 15:21

1月19日晚,荆州开发区支社联合九三学社长江大学支社通过线上会议,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九三学社长江大学支社主委、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副院长李征宇以《文化自信与使命担当》为题,分析目前的国际、国内形势,解读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溯源之儒家文化、革命文化及其当代价值。宣讲中引用接地气的鲜活案例和有说服力的数据,让社员们如沐春风、醍醐灌顶。

线上宣讲的形式,打破了线下宣讲的局限性,让理论宣讲拓展为随时随地的空中课堂,实现宣讲传播效应最大化。与会人员线上聆听后表示,宣讲从实际出发,既有当前形势分析又有未来发展蓝图;既认真解读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提出了对青年社员们的期许和鼓励。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