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张远梅下沉三湾路社区: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1-20 15:38

11月19日下午,荆州开发区办公室党支部与荆州开发区联合街办三湾路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张远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为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张远梅从发展新成就、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5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重要目标、重点任务等。


张远梅强调,荆州开发区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全面谋划“十四五”时期全区工作,要着力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加快数字化、智能化发展;要明确招商引资目标,持续引进龙头企业,开创经济发展新格局;要坚持绿色发展为核心,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用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社区要提高建设水平,对标武汉百步亭社区,将三湾路社区打造成全市社区的样板,建成荆州的“百步亭社区”,增进民生福祉;要以创新驱动为引领,力争三年时间打造创新实力美丽开发区。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云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