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毛精华调研滩桥镇:惠及民生为根本,确保创文取实效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1-20 15:41

11月1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毛精华就创文联点共建工作,前往荆州开发区滩桥镇进行调研。

毛精华一行先后实地了解了滩桥镇卫生院改扩建项目进展、马家岗新村美丽乡村建设、黄场片区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并对滩桥镇文明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该镇创文工作推进速度快,成效明显。下一步,该镇要以惠及民生为根本,继续积极开展惠及群众的实事,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和完善创文工作,滩桥镇坚持党建引领,把乡村振兴、党建活动、项目建设与文明创建相结合,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攻坚活动,并通过举办各类活动,广泛发动群众、吸引群众参与,从根本上提升群众文明程度和文明素质,更好推动文明创建各项工作的实施。

当日上午,毛精华还实地查看了化港河综合治理工作及前期巡查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