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喜报!荆州开发区“牵手”同济大学,这个中心正式落户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0-26 15:55

10月25日下午,荆州开发区管委会与上海同济技术转移服务有限公司签约,同济大学技术转移中心荆州分中心正式落户荆州开发区,举行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张远梅,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研究员覃文忠,上海同济技术转移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贺鹏飞参加签约仪式。


张远梅在致辞中说,荆州历史深厚,教育资源丰富,区位优势独特,当前我市正大力推行“大抓工业、抓大工业”行动,以创新引领发展,必须加强与同济大学等高校的联系。同济大学主要学科水平一流,科研成果转化和技术成果转化均走在全国前列,希望在同济大学的支持下,荆州开发区能提高创新水平,打造创新实力美丽开发区。她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组织好企业对接,搭建好承接平台,推动更多研发成果在落地转化,帮助荆州开发区、企业发展壮大。


据了解,同济大学技术转移中心荆州分中心是依托同济大学科技人才资源优势,深化校地科研人才合作交流的基础性平台,重点围绕荆州开发区经济社会事业全面发展对科技和人才的需求,开展全方位、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科技、人才服务,为荆州开发区提供强有力的科技、人才支撑。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