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党风廉政建设怎么做?周汉中强调了这几点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0-26 11:26

10月23日下午,荆州开发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分党纪法规宣传辅导、开展廉政党课等两个阶段进行。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汉中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奋力打造创新实力美丽开发区”为主题,开展廉政党课。

周汉中强调,良好的营商环境是是推进荆州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条件,是提升荆州开发区美誉度的重要途径,是衡量荆州开发区干部作风的重要标尺,建设创新实力美丽荆州开发区,必须要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当前,荆州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作风建设和营商环境建设存在的问题,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持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着力打造最优最好的营商环境;大力弘扬担当精神,敢于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建功立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筑牢高质量发展的底线,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云国主持会议,他指出,荆州开发区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廉政党课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活动,时刻绷紧责任弦,坚决扛起责任;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做一名“业务精、效率高、服务优”的“全侉子”干部,做到廉洁自律,为建设美丽荆州开发区提供坚强保障。

在党纪法规宣传辅导活动中,荆州开发区长江大学法学院实习实践中心主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陈群辉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为题,从立法的必要性、过程、思路和过程、原因,法律适用对象、政务处分与处分的关系、《政务处分法》主要内容、《政务处分法》重点条款等8个方面进行辅导授课,授课内容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实践性。

荆州开发区在家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与分工的副调研员,各单位、街道办、乡镇场负责人参加宣讲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