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段昌林视察荆州开发区:推进企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9-24 10:29

9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就我市推进企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工作,到荆州开发区视察。

段昌林一行先后到荆州市明德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汉科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瑞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美标汽车制冷系统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建设情况和政府及其部门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举措。


段昌林充分肯定我市在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方面所作努力和取得成效。他指出,要继续加强政策引导,鼓励企业增加研发投入、提高创新能力,为企业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深化“政、产、学、研”协同创新,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发展;要支持企业抓住发展机遇,在苦练内功的同时推进产业创新发展,打造自主品牌,占据创新制高点;要加强企业上市培训工作,鼓励企业上市直接融资,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张远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秘书长柳军参加视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