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开发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及配合省级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动员会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9-23 15:49

9月22日,荆州开发区党风廉政建设宣教及配合省级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张远梅在会上要求,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明政治纪律,强化责任落实,让党风廉政宣教见实效,坚决落实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各项工作。

张远梅强调,荆州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决不允许接受任何企业宴请。要对党忠诚、敬畏权力、慎重交友,筑牢思想防线,锤炼政治品格,真情、真诚服务企业,集中精力干事创业,努力建设“四个荆州”。

张远梅指出,本次省级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既是对开发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政治体检,也是对开发区落实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工作检验。开发区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做到认识提升、行动提速、督办提级,对交办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落实到位。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汉中参加会议。周汉中指出,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开发区所有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纪律,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资金审批、工程建设等环节要审慎用权,要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破除隐性腐败。要标本兼治、强化保障、有效解决各类生态环保问题,全力以赴、主动作为,圆满完成省级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中的各项任务。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前,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党风廉政宣教警示片。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