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张远梅督办开发区“关改搬转”时强调:让企业实现搬大、搬精、搬强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9-22 14:41

为加快推进化工企业“关改搬转”工作,9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张远梅在重点督办荆州开发区化工企业“关改搬转”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下定决心完成化工企业“关改搬转”工作,让企业实现搬大、搬精、搬强。

张远梅一行先后来到华强化工、安道麦、汇达科技、隆华石油化工,查看企业“关改搬转”情况,与企业家亲切交谈,了解面临的实际困难。

在听取荆州开发区化工企业“关改搬转”情况汇报后,张远梅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解决化工企业在“关改搬转”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要积极寻求产业政策支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年底完成12家化工企业“关改搬转”目标任务。

开发区领导苏云国、江腾、周远栋参加调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