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开发区乡村振兴工作怎样部署?这场会议说透了!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9-17 10:33

9月14日,荆州开发区乡村振兴现场办公会在滩桥镇举行,对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听取汇报后,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汉中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开发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确保滩桥镇乡村振兴工作一年见成果,三年大变样。要制定“一个部门联系一个村居”的一对一帮扶政策,积极对接资源,争取政策,齐心协力让滩桥镇走在全市乡村振兴前列。滩桥镇是开发区乡村振兴的主战场,要强化阵地建设,要充分发挥滩桥镇党委班子的带头作用,弘扬敢为人先的精神作风,抓好基层干部队伍建设,以阵地建设聚民心。要齐心协力补短板、谋项目、抓好发展第一要务,把滩桥镇打造成开发区乡村振兴的样板工程。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云国指出,要加快推进产业、国土空间规划,做好顶层设计;要建长效化机制,强力整治环境,实现生态宜居;要统筹整合资源,积极争取政策,要以迎难而上大干一场的气势实现争先进位。

荆州开发区领导张炜、宋斌、熊燃、江腾、周远栋和荆开集团总经理邓新亮从各自分管领域提出支持滩桥镇实现乡村振兴具体措施。

党群、经发、住建、财政、社管、综合执法支队、人社服务中心、资规分局、生态环境分局、不动产办事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发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