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掀起招商新高潮!苏云国这样部署......
信息来源:招商促进局 | 发布时间:2020-09-14 14:59

9月12日下午,荆州开发区召开2020年招商引资“双百竞赛”工作督办会,通报元至8月开发区招商通报及各招商部门、小分队工作情况。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云国参加会议,并对全区驻点招商、专题招商、服务企业、以商招商、绩效考核督办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苏云国指出,荆州开发区是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开发区各小分队、各招商部门要在全市招商引资“双百竞赛”活动中处于领跑地位,不仅要超额完成招商任务,更要加强工作主动性,积极对接和谋划招商信息。招商引资是开发区头号工程,必须发动全员参与“双百竞赛”活动,尤其是领导带头跟踪、推进项目,掀起开发区招商高潮。

苏云国强调,当前开发区招商工作仍存在缺压力、缺信息、主动少、服务少等问题,各招商责任部门需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任务观念、优化营商环境、加强考核督办、严实工作作风,提高信息质量研判能力,提升工作效能。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炜主持会议,开发区领导宋斌、熊燃、周远栋、江腾、杨德军、邓新亮、罗幸福、刘良元等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