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9-14 10:22

9月11日下午,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0年第6次专题辅导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市委宣讲团成员、长江大学人文社科处副处长彭开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教材—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体会》为题,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背景,主线、主要内容与创新点及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讲解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实践指导,对开发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有着深刻的指导意义。

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强调,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抓好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干事创业能力水平,更好更快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开发区纪工委书记吕振华参加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