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周汉中调研综合执法工作: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8-07 16:08

8月6日上午,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汉中调研综合执法支队,并对该支队近期工作进行调研。

在仔细听取支队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后,周汉中肯定了综合执法支队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区综合执法队员要继续发扬踏实肯干、努力拼搏的精神,结合前期市城管考核成绩补短板、强弱项,真正把成效体现在激发全体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中。


周汉中要求,全区综合执法队员要有使命感、责任感,高度认识综合执法工作的重要性,体现全区综合执法水平;要有担当、敢作为,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体现综合执法队伍自身价值;要多研究、勤思考,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和提高业务能力,为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