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张远梅下沉三湾路社区报到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7-01 19:47

7月1日上午8时30分,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张远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到荆州开发区联合街办三湾路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报到。

张远梅向社区出示了《荆州市党员、干部报到单》,填写《任务认领卡》,并在《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三湾路社区服务群众任务清单》上郑重签字,认领开展未成年人学习和阅读辅导专项服务事项。

“你们几年级了?知不知道党的生日是哪天?”在社区活动室,张远梅亲切看望了正在开展活动的社区部分未成年人,了解未成年人的学习状况、课余生活,勉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张远梅还和社区抗疫一线优秀志愿者深入交谈,听取志愿者心声,号召党员们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增强社区力量,营造社区居民自治氛围,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