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开发区举行创建非公经济党建特色大讨论活动,周汉中强调了这些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7-01 19:43

7月1日上午,荆州开发区举行创建非公经济党建特色大讨论活动,推进非公经济工作。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汉中主持会议,荆州开发区在家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周汉中指出,创建非公经济党建平台是荆州开发区“提标提质提速”的有力推手。荆州开发区要进一步优化细化党群政务服务中心设计方案,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各责任部门要以思想为引领,将服务触角延伸到每一个企业;要坚定不移建好各个平台,把非公经济党建建设做深做实,让非公经济发展步入良性轨道。

据了解,今年下半年,荆州开发区将建设党群政务服务中心,致力于打造服务企业、服务员工、服务党员、服务居民等多方位综合性的“一站式”服务基地。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优化设计方案阶段,预计今年10月建设完成。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