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周汉中调研玉桥社区基层党建工作,强调了这些内容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7-01 19:41

7月1日上午8时30分,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汉中率队,就玉桥社区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周汉中一行详细查看了玉桥社区老旧小区改造情况,了解玉桥社区基层党建工作建设、防疫工作推进情况,对于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督促相关部门迅速解决落实。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周汉中对玉桥社区党建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相关部门和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基层组织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建好党群阵地;要当好党的声音的宣传员、政策引导的指导员、为民解忧的服务员、化解矛盾的调解员、社会稳定的守门员;要进一步践行为老百姓服务的宗旨,时刻把老百姓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要进一步培育爱国主义精神,把爱国主义教育作为永恒主题。

周汉中还就老旧小区建设、防疫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协调配合,加快污水管网建设进度,坚决遏制“脏乱差”现象;要时刻保持战时状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继续做好防控工作。

新闻多一点

小编从玉桥社区获悉,今年1至6月,荆州开发区玉桥社区共开展多次支部党日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活动,对于部分无法使用智能手机的高龄党员,社区采用送学上门的方式,将学习资料打印出来送到党员手中。

据了解、玉桥社区现有党员161名,设党总支1个,党支部2个。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