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在调研荆州开发区营商环境建设时,张远梅强调……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6-19 20:27

6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张远梅深入荆州开发区政务中心和企业,调研荆州开发区营商环境建设情况。

张远梅先后来到荆州开发区政务中心、神电电机、伟速达、巨鲸传动等单位、企业调研,了解“一网通办”“一窗受理”工作开展情况,工程审批、施工许可证等办理流程及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问题。

张远梅指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营商环境是基本保障。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学习我市出台的《大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面激发市场活力实施方案》,在全区营造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要将问需于企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切入点,主动对接服务企业,倾听心声,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解决企业用水、用电、用气等方面遇到的突出问题,做到“有呼必应、无事不扰”;要全面梳理企业遇到的困难,收集企业意见,做到及时收集、及时分发、及时办理、及时回复,全力当好企业发展的“店小二”。


打印|关闭